纪念簿

同人都是初中时写的,权当留念。

© 纪念簿
Powered by LOFTER

深刻感觉到什么是失败的人生。太恶心了,学业、交际,一事无成。十八岁了,是个成年的垃圾了。真可怜。今天想了很多很多很多,抑郁治不好就治不好吧,我无所谓了,反正我爸妈觉得我只是矫情,我以为是我朋友的人在QQ上多番试探我是不是装病博可怜。非要我自杀两次手腕上全是伤口想跳楼被物业拦住搞得我妈住的小区都知道我有病换了个医院得出的结论还是抑郁后他们才发现我的痛苦。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十六七八岁,人生最好的岁月在痛苦中耗光了,再也没有了。本质孤僻阴暗,之前那副开朗善良的样子全是装的,可维持这个人设没给我带来一点好处,因为发完负能后觉得发负能很尬,隔天删了发了些开心的事情(基本靠编),于是那位“朋友”在QQ上问我:“你为什么总是一发完负能隔天又和没事人一样,是真的抑郁吗?”那
要不要我告诉你我微博上说的每一件、每一件让人开心的事都是编的啊?
“栀”本来就是一个网络人设罢了,平时发的日常基本都是假的,都是我为了撑起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网络人设胡编的,微博上每一条、每一条稍微开心一点的PO都是假的。很可怜是不是啊。真正的我是个彻头彻尾的LOSER,活在泥潭中,每天都想死,你满意了没有呢。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得到过别人的爱,我压根不喜欢写文,我无法从写文中得到任何乐趣(或者说生活中根本没有让我觉得有趣的事情),写文只是为了有人夸我,有人喜欢我,就是这样而已。你觉得创作要为了文学为了思想,要倾注爱,我不是,写作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我知道有一些和我一样的人把它视为与孤独斗争的工具,也的确有人这么告诉过我,“你可以把写文当精神慰籍”,可是没有用,写作对他人来说是爱好、是事业,可在我眼里,它只是我用来获得别人的夸赞与爱意的工具,除此之外,那些字一文不值。是的,我写作目的污浊不堪,我充满负能脑子有病,BLX到为了一个英语考试就想自杀,你满意了没有呢。我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已经预知了我贫瘠又灰暗的人生,我是个LOSER,注定一事无成,你又满意了没有呢?
是特意发出来给你看的,我深知我这种垃圾不配有朋友,所以希望你看完能自行和我绝交吧。说完了,觉得我真的是垃圾废物本废物。

评论 ( 3 )
TOP